白暂嫩滑的水豆腐

通知

对不起,以后可能随缘更新了……

因为我原本的大纲设定是走原著剧情,可是我构思着构思着,觉得不对啊,岐山温氏不是被灭了吗?不是只留一个思追了吗?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大的家业?

还有,瑶妹和聂大同棺共枕,(咳咳)还被钉上了钉子深埋在地底下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去镇压一下不是应该永世不得超生吗?为什么他们会有转世?

于是我决定……改大纲!

还好我原先就构思了两条线,不然就完蛋了_(:з」∠)_先前那个主要是走现代,前世今生梗几乎没用。现在的话我就要把重心偏到灵异上,除了剧情波折之外忘羡通篇撒糖。当然戏还是要演的,于是一边演戏一边走剧情再一边谈恋爱……

但我又发现,这样的话规模太宏大了,篇幅太长了,我写着可能会很难。也想过换回大纲,但那两个bug我实在忍不了;也想过重新构思,可我又实在憋不出来什么了。原是以为规模不会太宏大才一周一更,现在想来可能做不到了,而且大纲细节还没完善……

是真的第一次写这么大规模篇幅这么长的文,以我那啰嗦的文笔说不定可以更到五十章。[虽然不知道我坚不坚持得到那个时候就是了]第一次写文写这么长我真的担心我会写不好,所以也不想那么逼着自己一周一更,[更何况我一周只有两天时间码字……我还有作业!]便就……这样吧!

完善大纲的同时我再写一些温馨日常小短篇,混一下更_(:з」∠)_或者再照着已经完善了一部分细节的大纲走剧情,但可能都没有以前那么勤了……

不过坑我不会弃的!绝对不会!所以放心!

对不起,这事儿是我的锅,是我事先没有考虑周到才变成这个样子……不过我会努力让它以更好的形式回归的!也会尽早让新的文重现于世的!

PS:以前更过的文不会删的,因为还没有走正式剧情……[你这啰哩巴嗦的文笔啊……]不过快了的!我加油!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