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暂嫩滑的水豆腐

我好了,我好得不能再好了。
下面语句不通顺东扯西扯语序混乱预警
富贵老师是什么神仙啊简直天仙下凡画的冰秋我原地去世又被她的画给拉回来继续鹅叫就连包裹都那么严实真是天知道我妈叫我下去拿快递的时候我有多激动接过快递的时候我的双手在不停地颤抖简直是小心翼翼地双手捧着它还怕它给掉下来她的字超好看人也很活泼很可爱为什么她这么好我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才让她抽到我送签绘另外她是不是有点迷糊啊她的真名还在包裹上面另外那个菜鸟驿站太可爱了吧她还超级有耐心昨晚上我跑去沙币似的问了她一大堆问题她还特别和善地一个个回答我的问题我的笨手拍不出她画的万分之一的美腻啊她到底是什么神仙天哪我超爱她我表白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太怂不敢艾特,就自己一个人猪叫吧_(:з」∠)_

评论

热度(2)